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平台 >> 基地建设

基地建设

基地名称

基地简介

福建晟扬管道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晟扬管道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制造新型塑料管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系列完整,涵盖了PE/PP/PVC供水、排水、燃气、矿用、化工、市政、电力等新型塑料管道系列。

作为学生的实习实训基地。

福清江阴港城经济区化工新材料产业学院

2017年8月17日,我校与福州市江阴工业集中区共建化工新材料产业学院。依托园区化工产业优势,以及学校在人才、科研、教育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实现了区校双方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促发展的目的,形成了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合作关系,打造以创新驱动为特征、政产学研结合的区校合作新模式。

园区内多家企业成为学生实习实训基地、专业见习基地。

福建天辰耀隆新材料有限公司

福建天辰耀隆新材料有限公司是央企与地方国企合资公司,坐落在福建省福清市江阴园区,是一家生产己内酰胺为主的化工龙头企业,年产值约50亿元。主产品己内酰胺市场辐射至福建本省、江苏、浙江、广州等高端纺织客户,副产品硫酸铵主要出口至东南亚。

作为学生实习实训基地、专业见习基地。

莆田新明宝化学工业有限公司

莆田新明宝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位于莆田市荔城区,是一家集生产与贸易为一体专业胶黏剂生产及贸易公司,主要生产聚氨酯胶粘剂、塑胶鞋材。

作为学生实习实训基地。

固克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固克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仿石、墙体节能系统以及装配式建筑等三大技术的研发,形成了天工石墙板、绿色花岗岩、建筑涂料等三大建筑节能墙体产品体系,革命性地替代了石材、薄抹灰保温、瓷砖等传统高耗能外墙材料。
作为学生实习实训基地

福州新福兴浮法玻璃有限公司

福州新福兴浮法玻璃有限公司隶属于福建新福兴集团,于2017年9月正式成立,注册资金7亿元,坐落于福清市江阴工业区东部产业园,占地面积794690平方米,是新福兴集团建设新能源玻璃产业园项目的第一步,也是新福兴集团进行产业链纵向整合,实现玻璃原片生产与深加工一体化的重要举措。

作为学生实习实训基地、专业见习基地。

福建正睿环境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福建正睿环境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位于莆田市城厢区,是一家致力于环境保护检测的公司。

作为学生实习实训基地。

福建宝利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福建宝利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新型高分子聚合材料产业,是一家集研发、推广、生产、应用与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包括特种纤维、无溶剂、水性人造革、合成革及其制品,人造革合成革所需的原材料,纺织品后整理加工面料及其制品,工程用特种纺织品生产及高档织物面料后整理加工等。

作为学生实习实训基地、专业见习基地。

福建汉森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

福建汉森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水性工业漆、水性胶粘剂、水性防腐材料以及环保材料等的公司。

作为学生实习实训基地。

福建鸿燕化工有限公司

福建鸿燕化工有限公司位于三明将乐积善工业园区,占地35000平方米。公司致力于纤维素酯的研究,创建了从实验室开发、中试放大、装置大规模生产相衔接的产品技术开发体系。公司自行开发的纤维素酯,产品质量达到美国和欧盟产品检测标准,广泛应用于涂料、烟草过滤嘴、食品包装、儿童玩具、医用材料等出口产品的加工。

作为学生实习实训基地。

福建三明金氟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三明金氟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氟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私营股份企业。主要产品以出口为主、国内为辅,主要出口到美国、巴西、日本、印度、欧盟等国家和地区。

作为学生实习实训基地。

福建祥龙塑胶有限公司

福建祥龙塑胶有限公司创办于1998年,位于福清市融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拥有融侨和新厝两个生产基地,总占地125亩,是一家专业从事高分子材料及其制品研究开发和制造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致力于设计、生产、销售和安装各种应用领域的塑料管道、屋面彩塑瓦(合成树脂瓦、PVC波浪瓦、PVC梯形瓦等)、集成墙饰等产品,产品种类及配套齐全,同时还设立了众多的销售分公司以及各级经销网点,构建了覆盖全国的生产销售和服务网络。

作为学生实习实训基地、专业见习基地。

福建亚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福建亚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塑料管道产品研究和制造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亚通产品主要用于市政建设(道路、通讯、电力、燃气、供水、排水、排污等基础设施建设)、水务投资运营(城市供水、排污、输水管网建设改造)、建筑工程、农业节水排灌系统、现代园艺等各种领域,产品种类及配套之全,位居全国同行业领先地位。

作为学生实习实训基地、专业见习基地。

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由福州市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专科学校,是一所具有百十年师范办学历史的老校,其前身为创办于1903年被誉为“闽师之源”的全闽师范学堂。

作为学生教育实习实训基地、教育见习基地。

福建省莆田职业技术学校

福建省莆田职业技术学校是一家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专科学校。

作为学生教育实习实训基地、教育见习基地。

福建省湄洲湾职业技术学校

福建省湄洲湾职业技术学校创建于1985年,坐落于被称为湄洲湾北岸的明珠——枫亭,1996年被评为国家级重点职业中专学校,是福建省首批四所国家级重点职校之一。

作为学生教育实习实训基地、教育见习基地。

福建省福清第三中学

福清三中创建于清光绪十八年(1892年),是福清历史最悠久的中学。现为省一级达标重点高中。

作为学生教育实习实训基地、教育见习基地。

集美工业学校

集美工业学校是经厦门市委市政府主导,2016年7月福建省教育厅批准,由原集美轻工业学校和福建化工学校合并设立,隶属厦门市教育局,是公办职业学校。追溯两校最早的办学历史是陈嘉庚先生于1920年创办的集美学校商科。学校是集美学村家族成员,福建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建设工程项目单位。

作为学生教育实习实训基地、教育见习基地。

福建省环保设计院有限公司

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厦门历思司法鉴定所

环境物证联合实验室暨实践基地

福建省融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环境工程实训基地

福建省福清市诺华水务有限公司

环境工程实训基地

福建省固体废物处理处置中心

环境工程实训基地

福州市青拓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环境工程实训基地

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福建分院

环境工程实训基地

福建省蓝深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环境工程实训基地

北方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环境工程实训基地

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厦门分院

环境工程实训基地

福清黎阳水务有限公司

环境工程实训基地

福建融泉净水剂有限公司

环境工程实训基地

福建省闽环试验检测有限公司

环境工程实训基地

石狮市鸿峰环保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环境工程实训基地

福融辉实业(福建)有限公司

1.福建福融用地597亩,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现拥有6条德国布鲁克纳生产线和2条日本三菱生产线,年生产BOPP薄膜约37万吨。

2.使高校科研和企业生产相结合,更好的利用高校科研单位与生产企业的人才资源、科学研究和生产实践的优势,促进企业技术创新、进步。为包装专业学生提供了高分子包装材料的研发与制造相关的实习岗位,培养了学生解决包装材料设计等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促进高校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

厦门金德威包装有限公司

1.金德威,拥有十多万平方米的现代化花园式生产厂房,多条塑料彩印软包装生产线,近十个海内外办事处。系福建省包装装潢印刷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福建省包装龙头企业,全国专业生产塑料包装装潢产品的知名企业。产品远销至国内30多个省市及世界5大洲20多个国家和地区。

2.为学生提供包装材料研发、包装薄膜复合、包装印刷、包装印后加工等多个的实习实训岗位,提高了学生的能力,分析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材料与包装工程学院
地址: 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 350300
版权所有 © 2023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材料与包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