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志愿红”再增“侨乡绿”
日期: 2024-03-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正当时。为扎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3月14日,学院以“开展植树造林·共建绿色家园”为主题组织青年志愿者再赴音西街道云中洋村红山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在院团委副书记方晨彦老师的带领下,干劲十足、热火朝天,有的挥锹培土、有的踩实提苗、有的取水浇灌,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让“志愿红”再增“侨乡绿”。

据悉,在福清市团市委的支持下,此次植树活动共种植百余株黄花风铃、秋枫、银杏等树种。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扎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用担当作为擦亮团员徽章,以实际行动争当时代新青年。





(供稿:陈佳玟)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材料与包装工程学院
地址: 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 350300
版权所有 © 2023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材料与包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