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动员会议暨“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
日期: 2024-03-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13日下午,我院在向高报告厅(一)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动员会议暨“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学院党政班子、全院师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团委副书记方晨彦主持。



学院副院长杨金杯紧扣“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二十字方针,就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各项工作向全院师生作了说明和布置。他指出,要坚持重在日常、做在经常,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严谨的精神,抓规范、重细节,全身心地投入到本次迎检工作中去。



2022级辅导员吴柳叶对我院“材院STAR”最系列活动做了详细说明,她鼓励青年大学生走出网络、走出宿舍,在乐中学,在学中进,进一步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院长林渊智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相关会议精神,他指出,广大师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对标工作要求,工作不推诿、落实不打折,确保迎评准备工作平稳开展。



随后,教师代表、院党委委员、包装工程专业主任苏羽航以及学生代表、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庄霖莹,分别宣读了《材料与包装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月”教师承诺书》《材料与包装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月”活动倡议书》,号召全体师生积极参加学院学风建设月各项活动,积极营造学院向上向善的学习环境,传承优良学风、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而不懈奋斗。学生代表、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乐发树,带领全体参会学生进行推进学风建设宣誓,激励全体同学勤学善思、开拓进取,用拼搏换取成功、用奋斗创造辉煌。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林伟以“担当新使命,奋斗新征程”为主题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师生:一是提高站位,准确理解,对标对表,找准差距;二是全员参与,人人有责,持之以恒,久久为功;三是夯实基础,补缺补漏,规范行为,积极备考;四是明确任务,明晰责任,结合实际,狠抓落实,为做好本年度各项迎评任务而努力工作。




(记者/摄影:庄澜、陈宗权、邹杰)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材料与包装工程学院
地址: 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 350300
版权所有 © 2023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材料与包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