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举行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日期: 2024-03-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月29日下午,院党委在行政楼6号楼412活动室组织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林伟主持,我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师生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着履职措施和成效、存在问题及原因、今后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等三个方面依次开展现场述职,就一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答卷、亮了成绩、晒了家底,剖析了不足、分析了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学院党委副书记林伟对现场述职逐一作了点评,他指出,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强化主责主业意识,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他强调,基层党建要突出一个“融”字,各党支部书记要深化拓展“三争”行动,找准师生支部工作切入点、把握党建业务结合点、克服不规范、不出彩等的问题点,在提质增效、服务发展、突破瓶颈上下功夫、花力气,在学院事业发展过程中真正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根据工作要求,学院毕业班学生党支部书记还围绕着本学期毕业班党建工作,谈了抓党建认识体会和思路举措。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材料与包装工程学院
地址: 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 350300
版权所有 © 2023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材料与包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