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志愿清扫活动
日期: 2024-03-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浓厚校园文明创建氛围,扎实做好第三届省级文明校园专家入校检查前期准备,2月27日下午,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志愿清扫活动。

在院行政办公室公共区域、学院实验室,学院学生党员认真清理楼道卫生、擦洗玻璃、整理实验室器材,努力发挥好“文明创建我先行·创建文明我带头”学生党员示范表率作用。




在向高区学生公寓、24号楼、日新园宿舍楼,学院学生干部重点打扫宿舍区域公共卫生、清理楼道杂物、堆积物等,为文明校园创建积极营造“创文明校园人人有责·建文明宿舍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





本次系列志愿清扫活动,带动了全院同学一道建设整洁、舒适、温馨的美丽家园,起到了良好效果。


(记者/摄影:黄帅冰)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材料与包装工程学院
地址: 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 350300
版权所有 © 2023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材料与包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