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高年级职业生涯规划与指导会议
日期: 2024-02-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月27日晚,我院在向高报告厅(二)以“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为主题召开高年级职业生涯规划与指导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林伟、院长林渊智、院党委委员、教师代表孙国栋以及2021级辅导员李薇,2021级全体同学、2023级应用化学(专升本)专业同学参与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李薇老师主持。



会上,李薇老师就开学初有关学风建设、消防安全、文明校园等年级有关工作,做了布置和强调,鼓励全体同学及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来应对新学期新挑战。



随后,学院孙国栋博士以自身经历为切入点,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鼓励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合理规划自己的未来,做出正确选择。



院长林渊智结合近年来学院各专业就业情况,对整体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勉励青年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学好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为职业生涯规划奠定坚实基础。



最后,党委副书记林伟从坚定目标、把握机遇、敢于奋斗等3个角度做了动员,鼓励青年大学生树立信心,珍惜在校时间,认清就业形势,科学制定适合自己的就业目标,为实现人生理想而努力拼搏。

会议还设置了互动交流环节,与会老师还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为高年级的学子们提供了宝贵的职业建议和指导。

据悉,本次会议是学院落实就业育人的具体举措,下一步,学院将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继续开展系列工作,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记者/摄影:王煜铭、庄澜)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材料与包装工程学院
地址: 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 350300
版权所有 © 2023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材料与包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