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荣获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日期: 2023-03-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我院杨文卿副教授作为第一负责人指导的项目《低碳节能的领路者——晤净智能化养殖粪污处理体系》以优异成绩夺得大赛铜奖,实现了我校在该项赛事上的重大突破。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以“互联网+”大赛为重要抓手,积极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开展,不断提升学生创新创业水平。学生负责人陈亮宇带领学生团队,通过系统地学习污水处理理论及工程实践知识,与团队成员、合作企业不断交流,同时扎根污水处理工程一线,于2021年创建了福建省晤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依托晤净科技,该项目以学生第1完成人共获国家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软件著作权2项,核心论文1篇,整体技术经第三方查新论证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团队成员包括陈亮宇、涂木兰、蔡思琳、蒋玉萍、林坤龙、张玲玲、陈智芳、林思怡、杨馨、林巧燕、钟柳红、张芷涵、陈鑫鸿、柳伟杰、陈立凡等,指导老师包括杨文卿、卓倩、李世迁、苏阳明(圣元环保董事,企业导师)等。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材料与包装工程学院
地址: 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 350300
版权所有 © 2023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材料与包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