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
日期: 2023-03-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7日下午,我院于6号楼412召开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学院领导、各年级辅导员和2022级班主任参加。



会议围绕当前学院师生思想政治状况、关注的热点问题、各年级学生差异化发展、新时代师生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等内容进行了座谈讨论。参会教师结合岗位实际,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分享了履职感受和心得体会,也汇报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

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向峰充分肯定了老师们的辛勤付出,结合自身经验提出了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四点建议:一是要保持学习的心态,不断锤炼管理学生、服务学生的本领;二是要保持专注的心态,专心、耐心、细心扮演好各自的角色;三是要保持空杯的心态,敢于跳出“舒适圈”,成为更好的自己;四是要保持备战的心态,随时应对突发情况,做到肩上有责、心中有数、手中有策。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材料与包装工程学院
地址: 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 350300
版权所有 © 2023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材料与包装工程学院